BloggerAds

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好吧..我一定會更新的...

很有誠意的先將新修法條放上來了,至於說好的圖檔,最近一定會找機會更新的....



前陣子在新聞看到有護士MM說他們醫院的班表是地獄班表,本公子看了之後,發現如果這樣叫地獄...那本公子這一陣子的班表應該可以稱為煉獄了....(不過護士MM的工作是很辛苦的,這裡沒有任何貶低的意思,只是做個參照而已,對護士MM和所有醫療人員本公子是非常敬佩的!)

至於怎麼個煉獄法...呃...鑒於我們家店長貌似偶爾會上來逛逛,為了小命著想,還是不要說太多,不然往後恐怕不只是煉獄而已,而會變成十八層地獄迴游了......

--
店:「小月月,總算通過訓練了,為了以後不給本小姐丟臉,本小姐要考考你!」

月:「我可以說不要嗎....= =」

店(一隻手悄悄握緊拳頭):「你想呢?」

月:「放心,我一定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!」

店:「這才乖,嗯...我想想....遇到搶劫的話要遵守什麼原則?」

月:「劫財可以,劫色不行!

店:「屁!!!誰會劫你色ˋˊ」

月:「妳的話當然不會...不被妳嚇跑就不錯了...本公子的話就很難講了......」

店:「你想死嗎ˋˊ」

月:「喂~我警告妳,話講好好的...不要動粗喔,小心我告妳職場性騷擾!」

店長二話不說,拿起班表開始修改......

月:「....彈班、A班、B班、大夜、休假......彈班、A班、B班、大夜、休假......靠,妳公報私仇ˋˊ」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...千萬不要得罪女人,尤其是名為店長的女人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